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天合蓝行动进陕西 数字电站优势凸显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471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摘要:

2018年3月31日,“合光赢天下·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全国巡回商务峰会(陕西站)”会议,在西安市禹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4日讯 2018年3月31日,“合光赢天下·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全国巡回商务峰会(陕西站)”会议,在西安市禹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伴随天合光能20周年庆典的春风,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天合蓝行动走进陕西。2018年3月31日,“合光赢天下·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全国巡回商务峰会(陕西站)”会议,在西安市禹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天合光能中国区商用光伏业务总裁葛严致辞,欢迎近200位嘉宾到场参会。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安福成莅临现场并发表演讲。

  天合光能中国区商用光伏业务执行总裁杨军发表推介演讲,直切商用光伏领域行业痛点,指明定制化数字电站及服务是决胜商用光伏市场的重中之重。

  “成就客户”是天合核心价值观

  葛严代表天合光能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成就客户”是天合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

  他表示:“2018年,天合商用将继续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模式共创、关联共赢”,与入驻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的光领者携手共赢光伏市场,使更多商业用户享受到天合商用数字电站带来的光伏电力,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

  陕西商用分布式光伏蓝海初现

  根据陕西省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全省规上与规下企业太阳能发电量增速达到31.9%,在新能源发电量增速中位居榜首。

  安福成会长分享了陕西省光伏产业现状,并指出作为光伏家族中的后起之秀,商用分布式光伏增长迅猛。商用光伏为贫困地区告别贫穷提供致富利器;让广大闲置的工商业屋顶得以利用,有效降低工商业主的电费;在农业、牧业、渔业、交通乃至公用事业,商用分布式光伏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直击行业痛点 方能制胜未来

  在推介演讲中,杨军从商用光伏专属产品、数字电站以及天合商用智慧光伏数字电站工程平台三个维度为到场嘉宾介绍天合商用光伏业务。

  他指出,“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客户群体对于电站的发电效率、收益率更加敏感,对安全性、稳定性的要求更加严苛,常规电站显然不能完全满足商业用电客户的需求。”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业务团队精心打造商用智慧光伏数字电站工程平台,工业级品质数字电站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电站,帮助渠道商快速抢占优质市场。

  认识到商用光伏市场的良好前景,对天合商用全生命周期支持与服务的信心,以及着眼未来,对光伏绿色事业的高度认同,现场来自陕西、内蒙、甘肃、宁夏等地的40余位光领者签约入驻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合伙人商务峰会,以“合光赢天下”为宗旨,已经先后在北京、山东、河南、河北、山西、湖南、湖北等地区举办,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目前已有数百家光伏渠道商通过峰会了解天合光能、了解分布式光伏市场机遇,加入天合商用“光领者俱乐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