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内外业务共突破 林洋能源拿下波兰1.4亿元电能表订单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1280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7日
摘要:

4月15日晚间,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或“公司”)(601222.SH)发布《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经营合同的公告》。

4月15日晚间,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或“公司”)(601222.SH)发布《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经营合同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林洋能源全资子公司UAB ELGAMA ELEKTRonIKA(以下简称“ELGAMA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了Stoen Operator Sp. z o.o.(以下简称“Stoen公司”)的智能电能表项目并签订经营合同。基于联合体协议,ELGAMA公司为本次项目提供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以及通信模块产品,考虑汇率波动因素的影响,ELGAMA公司与合作伙伴以欧元结算,产品金额为 1,813.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960.49万元。本项目供货期为18个月。

近年来,林洋能源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为发力点,紧抓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新型电力系统发展的巨大机遇。据了解,公司已深耕电表行业多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智能电能表、用电管理类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在国内国南网招标项目中标份额一直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水平。值得注意的是,2024年4月以来,林洋能源已累计中标近4亿元国内招标项目,分别为国网24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项目、内蒙电力2024年电能计量装置框架协议采购及后审两个重要国内招标项目。

根据公司公告信息梳理,自2020年以来,ELGAMA公司在欧洲市场累计中标金额已达10.87亿元(含本次公告金额),持续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智能板块订单,已成为林洋能源在中东欧市场重要的业务抓手。

林洋能源在公告中表示,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4年和2025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