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与山西能投就山西光伏扶贫工程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593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摘要: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能投光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山西省2017年光伏扶贫“惠民·暖阳”工程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6日讯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山西能投光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山西省2017年光伏扶贫“惠民·暖阳”工程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未来,该工程计划在山西省119个县全面铺开,并主要针对59个重点贫困县实施精准光伏扶贫项目,东方日升作为核心战略伙伴已成功纳入集采短名单,这为今后双方共同发力光伏扶贫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为全面推进山西省精准扶贫,确保实现大众创业与集体脱贫,“惠民·暖阳”工程将以村级光伏电站、户用光伏电站为抓手,联合政府、企业、金融、保险与村级等多方力量共同打造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其中,山西能投将采用“一县一品牌”以“集采”的方式进行设备采购,东方日升则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全球顶尖的光伏产品成功入围集采短名单,并在后期项目开发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咨询服务、人员培训等。

  近年来,在光伏扶贫试点基础上,山西省瞄准无劳动能力深度贫困人口和集体经济缺乏贫困村,在具备条件的贫困县全面推进光伏扶贫,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充分利用自身在制造技术与项目开发上的综合性优势,因地制宜在全国各个扶贫区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

  截至目前,东方日升已在山西、河北等全国多个贫困地区合作开发了多座光伏扶贫项目,令传统的输血式扶贫方式逐步转变为造血式扶贫,不仅让贫困户享受到了清洁的光伏电力,更为当地贫困户带去了可持续20余年的绿色收益。该公司总裁王洪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每当东方日升时,我增能量你增值’的品牌理念,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导向,通过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创新,为全国重点扶贫区县打造优质光伏发电项目,助力我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