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湖南衡阳首个村级光伏发电站并网投产
衡阳日报 | 来源: 衡阳日报 浏览次数:541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8日
摘要:

12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首个村级光伏发电站在衡东县新塘镇桔林村并网投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出席并网启动仪式。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8日讯  12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首个村级光伏发电站在衡东县新塘镇桔林村并网投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出席并网启动仪式。

  市纪委精准扶贫联系点桔林村由原省级贫困村桔冲村和邻村梅冲村合并,是典型的传统农业种植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生产条件不足、基础设施落后等原因,村里无集体经济收益。在市纪委及后盾单位的联点帮扶下,今年11月,投资95万元的100KW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在该村安装建设。该项目投产后,年稳定收益约12万元,可连续25年创收。

  包昌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到了啃“硬骨头”和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下愚公志、打好攻坚战,为全市扶贫攻坚决战决胜、为全面实现整体脱贫的目标努力奋斗。

  当天,包昌林还听取了桔林村和市纪委新农村建设联系点新塘镇宋坪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实施精准扶贫,确保2018年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任务;要努力建设生态农村、美丽乡村,通过保护性开发,给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力度,树立良好风气;要搞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