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广西兴业县进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
广西日报 | 来源:广西日报 浏览次数:728 发布时间:2016年9月30日
摘要:

9月27日,兴业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总投资达40亿元的6个项目于当日开竣工。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30日讯 9月27日,兴业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总投资达40亿元的6个项目于当日开竣工。这些重大项目涉及建材、食品、化工、新能源等行业,其中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占较大比例,成为该县未来经济新支柱。

  其中,开工建设的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精准扶贫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该项目将充分利用贫困户的屋顶、边坡地、留用地或者废弃地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可以覆盖贫困户1.2万户。项目的实施,标志着该县新型能源产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对推进精准扶贫、优化全县能源结构、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

  属于新材料产业的兴业县恒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活性氧化钙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该项目分三期进行,预计2017年全部建成。当日竣工项目为首期年产20万吨活性氧化钙生产线,总投资1.2亿元,预计年产值3.6亿元,年创税达1800多万元。

  开工建设的年产15万吨车用醇烃清洁燃料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0亩,建设内容包含配套工程、生活设施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3亿元,年创税收5800万元以上,可安排200多人就业。

  竣工投产的玉林市致正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挂面、9000吨非油炸方便面(一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35亩,总投资5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年创税约200万元,可解决200多人就业。

  竣工投产的玉林柳新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9939万元。项目引进畜禽饲料全套生产线,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创税收500万元以上,创造100多个就业机会。

  此外,该县10个镇级污水及垃圾处理设施项目也于当日开工建设。其中,污水项目投资约1.69亿元,分别在山心、卖酒、龙安等10个镇各新建生活污水厂一座,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700-1500立方米;垃圾处理项目投资约6250万元,分别在卖酒、城隍、龙安等9个镇各新建垃圾处理中心一座,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20-30吨。按照计划,项目将于明年7月全面建成并投产运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