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日本三菱、INCJ与Solar Ventures拟收购意大利150MWp光伏电站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268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4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讯 近日,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日本产业创新株式会社(以下简称INCJ)与SolarVentures收购了意大利一座42MWp的光伏电站。这三家公司希望其电站项目装机总量达到150MWp。

  硅业在线赢硅网讯 近日,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日本产业创新株式会社(以下简称INCJ)与SolarVentures收购了意大利一座42MWp的光伏电站。这三家公司希望其电站项目装机总量达到150MWp。

       3月19日,三家公司共同宣布以收购SolarHolding100%的股权,其中,三菱持有50%股权,INCJ与SolarVentures分别持有30%和15%的股权。SolarHolding由SolarVentures负责管理,该公司已建成19座光伏电站,装机总量已达到42MWp,这些电站分别位于意大利的山麓、撒丁岛和阿普利亚。

       但是上述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成交金额,此次交易是三菱商事与INCJ在意大利的首个光伏投资项目。三家公司计划能将装机量进一步扩增至100至150MW,并且计划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光伏企业之一。

       三菱副总裁NobuakiKojima表示,意大利是我们希望涉足的光伏市场,三菱在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领域一直十分活跃,我们相信意大利和法国等欧洲南部国家是极佳的光伏市场。

       INCJ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imikazuNoumi补充道,对于我们而言,投资SolarHolding是一项战略性投资,我们希望能推进光伏独立发电站业务的创新并进一步增强它的价值。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