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展会回顾|福建安泰亮相于澳洲悉尼2018智能能源会议暨展览会
安泰 | 来源:安泰 浏览次数:3463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摘要:

  时间:4月10日- 4月11日

  地点:澳洲悉尼2018智能能源会议暨展览会

  产品:SC地面支架系统、CG地面支架系统、打桩系统、地螺栓、屋顶配件夹具系列、可调前后脚系统

  场景:众多能源行业的专业买家与卖家共襄盛会,安泰业务团队向来到展位的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安泰的澳洲市场情况和本次参展支架产品特性以及安装方案细节。

  ——展品展示——

  ——业务洽谈——

  ——合照时间——

  安泰太阳能支架系统,具有高强度的轨道和高质量的表面处理、优化的力学结构,使其具有优异的抗风压、抗腐蚀性、抗震性能,能够对抗严峻的自然考验,其优越的性能使得安泰支架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并与澳洲众多分销商和零售商保持深化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安泰新能源会持续不断地在品质、技术、服务上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体验。

  ——近期项目大赏——

  【150KW,墨西哥,CG光伏支架】

  关于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安泰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三亿人民币,公司在福建省漳州市拥有两处大型铝型材生产基地,且拥有一处厦门运营中心,业务领域涵盖太阳能光伏支架、光伏电站EPC和建筑铝模板系统三大业务,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性公司,已成为多元化铝型材应用解决方案最具竞争力的优质供应商和国内外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安泰集团旗下有厦门安泰新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漳州安泰铝材有限公司,将积极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品牌大型企业。更多资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antaienergy.cn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