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兴业太阳能执行董事孙金礼辞职 辞后继续于子公司任职
和讯股票 | 来源:和讯股票 浏览次数:845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1日
摘要:

7月20日,兴业太阳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孙金礼先生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自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以投入更多时间履行彼于本公司附属公司中国兴业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职务。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兴业太阳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孙金礼先生已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自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以投入更多时间履行彼于本公司附属公司中国兴业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职务。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孙金礼为兴业太阳能副主席及执行董事。彼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加盟该集团。彼主要负责该集团整体销售及市场推广策略的制定。孙先生于玻璃制造领域拥有逾9年经验,并于幕墙工程领域拥有逾16年经验。孙先生一九八六年七月获武汉工业大学(现时称为武汉理工大学)颁授无机材料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后,于北京电子管厂担任技术员至一九八九年。自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五年,孙先生担任珠海兴业安全玻璃生产部经理。自一九九五年八月至二零零一年一月,孙先生担任珠海兴业项目经理,负责业务项目的开发及管理。自二零零一年一月至二零零七年十月,孙先生担任珠海兴业副总经理,负责规划珠海兴业及本集团的整体销售及市场推广策略。自二零零五年三月起,孙先生担任兴业太阳能执行董事。自二零零七年起,孙先生亦担任兴业新能源总经理。于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孙先生获广东省珠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特许为工程师。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孙先生获中国建设部特许为一级项目经理。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孙先生获中国建设部注册为一级建筑师。孙先生亦为本公司控股股东Strong Eagle Holdings Ltd.之董事。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