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未来四年光伏项目储备量将达50GW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118 发布时间:2016年2月9日
摘要:

日前,分析公司IHS预测,美国2016至2019年规划商业和公共事业光伏项目储备量达50GW。2016年美国太阳能安装量达15GW,年同比增长60%,由去年年底投资税收抵免(ITC)延期推动。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9日讯 日前,分析公司IHS预测,美国2016至2019年规划商业和公共事业光伏项目储备量达50GW。2016年美国太阳能安装量达15GW,年同比增长60%,由去年年底投资税收抵免(ITC)延期推动。

  最新的《太阳能情报——北美》报告中表示,部署创纪录主要由于对公共事业规模光伏的强劲需求。太阳能最具影响力的西部和西南部,今年将占需求的65%,加州、内华达州和德州的安装量都将超过一千兆瓦。

  IHS Technology北美太阳能分析师Camron Barati表示:“税收抵免延期缓解行业在2016年截止日期前完成项目的压力,为美国太阳能行业注入新的生机。许多人担忧美国太阳能行业,过去几年经历巨大增长,如果没有ITC延期,2017年可能崩溃。”

  根据IHS,在此期间规划的超过一半的装机容量将是公共事业项目,其将成为ITC延期的主要受益方。

  然而,预计市场的其他领域也表现良好,该分析师补充道:“住宅和商业光伏在预期阶段将经历持续增长。”Barati表示:“但是公共部门逐渐增加的修订零售净计量电价的压力以及大型发电的成本不断下降将限制美国完善的州市场以外的发展机会。”

  IHS预计,由于对公共事业规模项目的需求逐渐减少,明年美国市场下滑30%。唯一例外是东北,商业和住宅项目比公共部门更占主导地位。

  IHS预计,2017年后在预期阶段其余时间美国光伏市场将恢复每年增长。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