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福斯特宣布2.5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延期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994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5日
摘要:

4月11日晚,福斯特发布公告称,拟延期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项目。

4月11日晚,福斯特发布公告称,拟延期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项目。

福斯特表示,鉴于2024年公司越南基地、杭州基地和苏州基地将同步新增大量产能,为匹配下游光伏组件的实际需求,保障各个基地合理的产能利用率水平,避免造成新增产能闲置,因此公司计划调整杭州基地募投项目“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的投产节奏,将剩余的产能延期至2025年底投产。

“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项目”已完成部分厂房的建设工作,原计划于2024年12月投产,现公司决定进一步提升新建厂房的洁净度装修等级,因生产车间的内部装修将耗费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交付安装设备的条件,故将项目延期至2025年底投产。

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末,“年产2.5亿平方米高效电池封装胶膜项目”已完成部分厂房的建设工作,累计已实际投入资金5152.61万元;“年产5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材料)项目”已完成部分厂房建设和部分设备安装,累计已实际投入资金1.79亿元。

关于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对公司的影响,福斯特表示,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光伏胶膜海内外产能扩张紧迫度不同和挠性覆铜板业务开展及产能建设节奏的实际情况做出的合理的战略调整,部分延期的募投项目后续仍将继续投入,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安排和增强公司运营资金实力,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未来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