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ABC全系产品扩围日本“朋友圈”爱旭精彩亮相2024东京展PV EXPO
5e | 来源:5e 浏览次数:1286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摘要:

2月2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光伏展之一——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月2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光伏展之一——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在有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参展商、5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爱旭展台现场人流如织,高效ABC“恒星”、“慧星”、“黑洞”三大完整n型ABC系列产品,与宛如浩瀚宇宙的布展氛围相得益彰,吸引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爱旭此番展出了覆盖集中式、工商业及户用场景的ABC全系产品,并首次向日本市场推出了面向户用场景的ABC轻质组件,这款新品以轻取胜,安装流程便捷,是针对屋顶承重与安装困扰痛点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宽了ABC产品应用场景。“恒星系列”双面组件产品也是首次亮相日本市场,专为集中式电站场景所定制,双面率可达70%,具备更高输出功率、局部阴影遮挡优化、高温抑制、更优温度系数、更高双面率五大突破性性能优势,与TOPCon相比,同等面积全生命周期发电量可提升7%,能够确保为大型电站带来更高发电收益。

日本作为老牌光伏热土,截至2023年底,太阳能光伏累计装机容量有望达到90GW,并将持续稳步攀升,是爱旭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环。自去年4月成立日本分公司以来,爱旭日本团队通过与头部能源开发企业、电站业主、渠道商、光伏行业协会、制造业及工厂主、居民用户等全渠道拓宽,已成功将产品推向集中式、工商业、户用等场景。

目前,爱旭已与5家渠道商构筑了完善的销售生态圈,并与Advance及日本BSL等知名光伏电站开发企业构建了深度合作关系。爱旭在日本的首个工商业项目业主为知名食品公司——UHA味觉糖株式会社,公司为其奈良县的工厂提供了专业光伏解决方案。凭借高效、高稳定性、高颜值等突出优势,ABC组件在日本市场日益受到关注与青睐。

面向未来,爱旭将持续在日本市场提升品牌认知度,将爱旭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以及“技术领先、品质领先、解决方案领先、客户价值领先”的价值主张深植用户心智;同时加速度完善渠道销售体系,推动客户资源开发,建立稳固而有活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实现更快速、更稳定的业务增长以及高效ABC产品在日本乃至全球化市场的渗透。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