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的、通威牵手! 共同推进光伏设备在各行业的应用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520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3日
摘要:

从美的集团官微获悉,美的集团合康新能光伏副总经理梁华栋、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从美的集团官微获悉,美的集团合康新能光伏副总经理梁华栋、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为客户、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在光伏行业数字化、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物流运输、楼宇设备及家电配套等领域合作,全力打造光伏行业智能制造典范。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光伏设备在各行业的应用。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