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合肥打造硅片和太阳能电池“龙头”企业
合肥在线 | 来源:合肥在线 浏览次数:1624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摘要:

近日,合肥西长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3.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正式转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进入投产倒计时。项目建成后,将力争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打造全球领先的硅片和太阳能电池龙头企业。

近日,合肥西长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3.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正式转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进入投产倒计时。项目建成后,将力争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打造全球领先的硅片和太阳能电池龙头企业。

在合肥市肥西经开区,随着首台激光SE设备顺利搬入主厂房,长信光伏项目正式转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进入投产倒计时。目前,长信光伏项目土建已经收尾,一期投资40亿项目即将完工,计划加速实现正式投产。这预示着,最具发展前景的新一代电池技术TOPCon产线不就会在合肥实现量产。

此次首台生产设备的顺利搬入,标志着合肥西长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3.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重要节点,也是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最关键的一步。

长信光伏将加速实现高效N型TopCon光伏电池项目的投产,赋能科技创新,扩大产能规模,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硅片和太阳能电池龙头企业。

“从8月合肥西长信光伏EPC项目打下第一根桩到生产设备搬入,只用了短短4个多月时间,创造了行业建设合肥速度,未来将努力把合肥西长信打造成行业N型硅片加TOPCon技术一线品牌。”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信光伏专注于硅片和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推广,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保持领先。项目采用行业内处于主导地位的TOPCon工艺,在TOPCon里面采用双插技术,是目前全球极具发展前景的新一代电池技术。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