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9.75GW!云南2023年风、光项目并网时间认定清单发布!
云南能源局 | 来源:云南能源局 浏览次数:348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摘要:

日前,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公示云南省2023年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认定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日前,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公示云南省2023年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认定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根据公告,云南省能源局经认真复核,对2023年第一批89个项目的名称、容量、全容量并网时间等信息进行公示。新能源项目规模累计9753.3MW,其中光伏项目容量6857.3MW,风电项目容量2896MW。

全文见下: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公示云南省2023年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认定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云南省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3〕319号)以及《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3〕665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全容量并网时间的认定由省能源局会同云南电网公司负责。为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征求意见,现将经认定后的项目清单予以公示,有关情况如下:

一、公示说明

云南省能源局会同有关部门和发电企业共同确定了《云南省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技术认定指南(试行)》,并由云南电网公司组织开展全容量并网时间技术认定工作。我局收到云南电网公司提交的24家发电企业共89个项目技术认定报告,经认真复核,同时征求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的意见,形成了《2023年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认定清单(第一批)》。现对2023年第一批89个项目的名称、容量、全容量并网时间等信息进行公示。

二、公示期限

2023年12月15日至2023年12月25日

三、举报投诉和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为提高信息记录效率及准确性,请在公示期限内通过来信、来函、电子邮箱等方式进行反馈,建议提供真实姓名或者单位名称、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相关材料等,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后,收到的有关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处理。

1.云南省2023年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认定清单-公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