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再出圈 | 晶澳科技重磅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晶澳科技 | 来源:晶澳科技 浏览次数:899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摘要:

11月29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正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火热进行中。晶澳科技作为全球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在W2-E03展位展出了包括旗舰新品DeepBlue 4. 0 Pro在内的多款高效产品及储能产品,受到媒体和现场参展观众的关注。

11月29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正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火热进行中。晶澳科技作为全球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在W2-E03展位展出了包括旗舰新品DeepBlue 4. 0 Pro在内的多款高效产品及储能产品,受到媒体和现场参展观众的关注。

前沿产品,赋能未来

本次展会,晶澳科技展出6块高效光伏组件,包括今年正式推出的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光伏组件,针对当前行业硅片尺寸较多的情况,晶澳科技以“融合共赢”为出发点,创新性的提出了新一代的矩形硅片,可以通过不同切割方式,在现有生产和制造条件下满足四种高功率高效率组件及一款常规版型组件的生产效果,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在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屋顶分布式项目等不同场景下的实际需求,同时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能,降低了BOS成本,提升了产品的客户价值,助力实现行业和产业链的融合共赢。

1.jpg

1.jpg

其中,72版型2465mm*1134mm的标准大版型组件量产功率达到630W,组件效率超22.5%,属于当前182系列中的最高功率产品。通过采用n型高效Bycium+钝化接触电池技术、SMBB技术和高密度封装技术等一系列提质增效技术,具有更低衰减、更优温度系数、更高双面发电增益和更好的弱光性能等优势,其发电性能优异。产品先后通过了多项IEC标准和加严老化测试,以及盐雾、氨气、沙尘、冰雹、暴雪等各种严苛环境条件下的测试,获得了包括T?V南德在内的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认可,充分证明了该系列产品优异的可靠性能,结合更高功率更高效率、更优异的发电能力,保障组件在户外长期运行期间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

光储系统 惊艳亮相

2.jpg

本次链博会,晶澳另携多款产品及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其中,BlueGalaxy系列大型储能系统采用DC1500V液冷方案,可根据电芯温度实时调节液冷机组运行状态,实现最高能效比,簇级温差可控制在2.5℃以内,循环寿命可达6000次以上;消防系统使用全氟己酮作为灭火介质,具备模块级检测、簇级灭火机制,有效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BluePlanet系列户外柜一体机采用模块化、“All in One”设计理念,电芯全时均衡管理,支持多机并联、安全预警。具有占地面积小、应用灵活、适应性强、安装维护方便、系统集成化程度高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分布式光伏配储、光储充电站、微电网等应用场景。

BlueStar系列户储产品,包含户用光储一体机和电池系统。户用光储一体机可应用于室内/室外多种应用场景,集磷酸铁锂电池、光储混合逆变器于一体。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电量扩展,带载能力强,支持无缝并离网切换。产品安全可靠,提供10年质保。用户可借助晶澳智慧储能云平台,监测查看系统综合数据、运行模式、全站功率曲线、充放电量对比图等,实时掌握储能系统的运行状况。低压电池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方案,集成度高,小巧灵活,可搭配单相光储逆变器使用,在满足日常供电之外,也可作为备用电源使用,分别支持落地式和挂壁式安装,具有安装简单、轻便高效等特点。

美美与共,聚力零碳

3.jpg

3.jpg

28日下午,《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零碳倡议》发布仪式成功举办,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受邀出席。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于2018年6月成立,是国内首个覆盖境外新能源项目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的联盟组织,致力于打造新能源行业国际顶级战略联盟。晶澳将积极响应倡议内容,与联盟各成员在双碳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携手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