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光伏尺寸之争画上休止符,中版型矩形硅片组件明年将大幅替代
每日经济新闻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次数:391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摘要:

今年7月,9家一线组件厂商针对新一代矩形硅片中版型2382mm*1134mm组件标准化尺寸达成共识,并发布了联合倡议。

今年7月,9家一线组件厂商针对新一代矩形硅片中版型2382mm*1134mm组件标准化尺寸达成共识,并发布了联合倡议。进入11月,关于矩形硅片组件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通威股份推出了G12R系列组件,正泰新能确认ASTRO N7组件将于明年一季度实现量产,天合光能也签订了新的供货协议,将在未来5年向丸红澳大利亚公司供应1.5GW矩形硅片组件。 矩形硅片组件的密集问世意味着,在中版型领域,行业持续近四年的最优光伏尺寸之争即将画上休止符。 在业内人士看来,光伏尺寸走向统一有利于行业的协同。关于矩形硅片组件,未来有几个重要时间点值得关注,一是今年11月,主流组件厂商均会推出矩形硅片组件产品;二是明年春节前后,矩形硅片组件招标将崭露头角;三是到了明年年中,矩形硅片组件有望对传统方形组件展开大量替代。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