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澳科技:拟投资15.74亿元 建设光伏、风力发电及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392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日
摘要:

10月31日,晶澳科技公告,公司拟投资约15.74万元分别建设光伏、风力发电及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

10月31日,晶澳科技公告,公司拟投资约15.74万元分别建设光伏、风力发电及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

据了解,江苏东台210MW渔光互补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预计投资58527.59万元,投资主体为新设项目公司,其中公司持股66.67%。项目建设周期预计11个月,建设内容包括购置太阳能组件、支架、升压变电设备、控制设备等,建设升压站、生产办公楼等配套设施,建设装机容量210MW集中式光伏电站。

贵州遵义市绥阳县枧坝一期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预计由新设项目公司投资62457.35万元。项目建设周期预计12个月,建设内容包括购置风力发电机组、集电线路设备、升压变电设备等,建设升压站、场内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装机容量100MW风力发电站。

常德市鼎城区100MW/200MWh集中式储能项目预计由新设项目公司投资36429万元,项目建设周期预计14个月,建设内容包括购置储能系统设备、升压设备等,建设升压站、综合楼等配套设施,建设100MW/2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

晶澳科技表示,本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项目,符合公司不断扩大自持光伏电站规模的规划,符合公司发展光伏电站的“开发、持有、转让”业务模式,同时有利于增加光伏组件销量,提升光伏组件产品在终端的应用和示范作用。首次投资建设风力发电及集中式储能项目,符合公司“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规划,在完善主产业链的基础上探索新业务的需求,为后续持续拓展奠定基础,积累经验,加快新业务成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