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硅业通,我们来啦!
硅业通 | 来源:硅业通 浏览次数:4156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摘要:

因为“疫情”的寒冷,我们需要抱团取暖,携手共进,因为“稳链、固链、强链、补链”的艰辛,我们需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硅业通,我们来啦!

因为“疫情”的寒冷,我们需要抱团取暖,携手共进;

因为“稳链、固链、强链、补链”的艰辛,我们需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2年12月22日

伴随着广期所工业硅期货、期权上市交易,

eEx硅业通闪亮登场!

我们—“硅业通”拥有什么?

20年硅业资讯,900多万条数据,见证着硅业人的发展与进步;

2万多注册用户,8000多硅业企业,PC移动同步,硅业里的门户网站;

业内资讯、供求信息、进口通、出口通、贸易通,期货现货联动、互动;

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天津电交所、中彰国际联手打造的全球硅业互动联动平台!

我们 — “硅业通”正在做什么?

创建于2004年,历经2007年、2011年、2013年、2017年、2022年改版升级;

挖掘两个资源,服务两个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高效、权威的资讯服务供应商;

以供应链管理和服务为抓手,通过金融、物流联动互动,为硅业企业提供以供应链金融为主的贸易金融服务。

我们 — “硅业通”将要做什么?

依托郑州商品交易所硅铁、硅锰,以及广州期货交易所工业硅期货、期权,联合天津电交所工业硅现货交易交收,为硅产品交易和交收提供资讯和服务;

通过“可信电子仓单”、“产能预售”、“套期保值”、“货权质押”、“商业保理”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措施,实现期货现货联动互动,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做贡献;

通过工业硅等“硅产品价格指数”的发布,推动硅产品期货、现货以及期货现货联动互动的价格形成机制,助力全球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冬天已至,我们相信春天不会太晚。伴随着广州期货交易所工业硅期货、期权上市交易,以及天津电交所“可信电子仓单交易”和“产能预售交易”的上线交易交收,我们将充分发挥20年来业内资讯服务的优势,深耕供应链管理和服务,助力交易与交收服务,推动期货现货联动互动,为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提高我国硅产品在国际市场价格的话语权,促进硅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祝硅业人生意兴隆!愿硅业人在硅业供应链、产业链,以及“稳链、固链、强链、补链”的产业发展中,发挥“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祝“硅业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硅业通,我们来啦!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