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系统价值再证!今晚伍德麦肯兹国际研讨会聚焦至尊600W+
天合光能 | 来源:天合光能 浏览次数:557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摘要: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10点,国际知名分析机构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将举办国际研讨会。天合光能、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UL等专家受邀参加,共同解析超高功率组件卓越度电成本和系统价值优势,以及如何推动高价值600W+组件惠及全球光伏市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10点,国际知名分析机构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将举办国际研讨会。天合光能、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UL等专家受邀参加,共同解析超高功率组件卓越度电成本和系统价值优势,以及如何推动高价值600W+组件惠及全球光伏市场

系统价值再证!今晚伍德麦肯兹国际研讨会聚焦至尊600W+

去年,天合光能陆续发布,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在全球多地经权威机构测试的系统价值,囊括Fraunhofer ISE、DNV、BLACK&VEATCH、Enertis Applus+、UL等五家全球权威机构针对至尊系列组件的测算研究,覆盖6个国家,形成84组对比数据,直观、全面地展示至尊系列组件的系统价值优势。

这一系列结果引发了国际光伏专家和行业客户的热切关注,迫切希望深入探讨600W+组件的价值,并帮助国际市场全面提高光伏效率。明天,又一国际研讨即将进行,这一研讨会由国际知名分析机构伍德麦肯兹举办。届时,多位来自伍德麦肯兹、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UL及天合光能的多位国际专家将出席研讨。

研讨会亮点内容抢先看:

●伍德麦肯兹最新全球光伏行业形势分析与展望

●UL、Black&Veatch 670W超高功率组件系统价值优势解析

●组件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分析

●超高功率组件可融资能力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欢迎各位行业伙伴参加此次线上研讨会,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超高功率组件优势与未来!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