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智能家电龙头拟12亿元投建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
世纪储能网 | 来源:世纪储能网 浏览次数:727 发布时间:2022年1月4日
摘要:

世纪储能网消息:2021年12月30日,科沃斯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泰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鼎智能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泰鼎新能源(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鼎新能源”)拟在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白米塘以西,庠上路以北(具体位置以开发区规划局为准)以公开招拍挂的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约合117亩,以国土部门实际出让面积为准),作为后续年产2GW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用地,泰鼎新能源计划在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后建设用于制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等生产厂房及办公场地。

项目实施完成并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GW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包括土地费、厂房、建筑安装及工程其他费用,固定资产,流动资金等。最终以政府审批结果为准。

资料显示,科沃斯为全球家用服务机器人和智能生活电器行业的引领者,旗下科沃斯品牌家用服务机器人及添可品牌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均取得不俗的消费者口碑和业绩表现,成功构建了科沃斯加添可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

公告详情如下: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