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跟踪支架在中国市场渗透率低的原因及未来发展趋势
巨潮资讯网 | 来源:巨潮资讯网 浏览次数:2147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摘要:

近日,中信博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并就关于影响跟踪支架经济型的因素,跟踪支架在中国渗透率低的原因及未来发展趋势,做出解答。

近日,中信博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并就关于影响跟踪支架经济型的因素,跟踪支架在中国渗透率低的原因及未来发展趋势,做出解答。

在中信博看来,渗透率低的原因主要有:

(1)市场使用习惯,对跟踪支架认知度不够

(2)前期有些跟踪公司提供的产品技术不成熟,产生一些质量问题,影响了投资人的信心

(3)有些电站建在山坡上,不适合用跟踪

(4)有些投资人的考评方式为MW投资成本,而忽视了发电成本和投资回报率

(5)部分地区电力消纳有问题,多发电没有更多收益

展望跟踪支架未来趋势,中信博认为,随着国家通过特高压、配备储能等方式从根本上解决电力消纳问题,同时,投资人将以投资回报率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跟踪器的渗透率将会大幅提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