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西佳银50吨太阳能银浆项目正式投产
南昌临空经济区 |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浏览次数:975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摘要:

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银浆项目正式投产,预计今年将形成年产50吨太阳能正面银浆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两亿元,税收不少于800万元。

  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银浆项目正式投产,预计今年将形成年产50吨太阳能正面银浆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两亿元,税收不少于800万元。

  2020年初,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在疫情期间通过“不见面”“屏对屏”的方式,与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洽谈、签约等工作,太阳能银浆项目于同年4月落户临空经济区。

  江西佳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导电银浆、光伏材料产品等研究开发,目前已建成导电银浆产品创新平台、研发中心,拥有5位享受国务院津贴人才、2位享受“国家级百千万人才”、院士工作站及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公司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高端正面银浆国外技术长期垄断的局面,取得国际专利1项,国内专利6项。太阳能银浆项目属2020年省大中型项目,5年内可实现年产200吨太阳能正面银浆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是临空经济区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又一次“补链强链”。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