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瓦克美国多晶硅生产基地再次发生事故,致一死四伤
Hazardex | 来源:Hazardex 浏览次数:871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摘要:

据媒体报道,近日瓦克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尔斯顿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再次发生事故,当场造成5人受伤,一人不治身亡。

  据媒体报道,近日瓦克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尔斯顿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再次发生事故,当场造成5人受伤,一人不治身亡。

  据了解,瓦克该基地耗资25亿美元于2016年建成投入运营,多晶硅产能超过2万吨,但自运行以来,已经多次发生事故。今年7月,该多晶硅工厂就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四名承包商在其中一处厂房对非运行的设备进行维护时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2017年9月,该多晶硅工厂曾发生爆炸和物质泄漏事故,两名人员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后经调查证实,由技术故障产生氢气泄漏后燃烧而引起的,并造成生产厂的一个重要的小型设备严重受损。基地在爆炸后被关闭,来自当地政府、专业机构和瓦克公司自身随之对事故展开调查。调查报告称,瓦克美国基地爆炸是由违规操作引起,共达7项,包括5项严重违规。针对发现的7项违规操作,田纳西州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要求瓦克限期整改并开出了罚单,罚单总额超过2.5万美元,工厂停产近8个月。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