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预计2019净利润增346% 澳大利亚电站项目即将完工
百晓生 | 来源:百晓生 浏览次数:1752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9日
摘要:

东方日升于近日公布了2019年业绩预增公告。

  东方日升于近日公布了2019年业绩预增公告。

  东方日升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为9.70亿元~10.38亿元,同比增长317.44%~346.70%,上年同期净利为2.32亿元。

  公告指出,业绩变动原因主要因为本期东方日升光伏电池片及组件产量增加、相关光伏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增加,相应销售利润增加所致。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增加。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000万元,主要为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

  此外,东方日升投资并承建的澳大利亚西部最大的132MWMerredin光伏电站即将完工,该电站投入运行后预计每年将输出281GWh的清洁电力,可为澳大利亚西部当地将近42000户的家庭供电。

  Merredin项目从土建到安装到接近完工仅历时三个半月。东方日升表示:“此次为了保证Merredin项目的完美交付,项目所需近360000片组件均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同时还运用了先进的储能技术以保障高峰时期用电。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本土化策略,向在澳大利亚投资、建设超过2GW光伏电站的目标迈进,从而巩固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核心市场地位及竞争力。”

  据了解,东方日升在澳大利亚深耕多年,近期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光伏企业入围了澳大利亚前十项目开发商。除了澳大利亚市场,东方日升在欧美及亚洲等各个市场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截至目前,公司的高效组件已销往美国、日本、德国、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全球市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