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所罗门群岛又一项目72KW储能光伏系统即将投产使用
南控电力 | 来源:南控电力 浏览次数:624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摘要:

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南控提供了完善的系统方案、技术和产品,同时还外派南控海外高级工程师亲临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项目准确高效推进。对此,客户十分满意并诚挚感谢南控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如果有一天你乘坐飞机来到所罗门群岛

  最夺你眼球的不是航站楼,而是这个屋顶

  没错,这就是南控在所罗门群岛又一项目

  坐落于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岛

  靠近霍尼亚拉国际机场

  装机容量为72KW储能光伏系统

  由于当地供电十分紧张,常发生断电情况,极大影响了当地人们的生活和生产。而且,供电一般只能满足市区范围内,城郊或者偏远地区只能使用柴油发电来供电。因此,这个项目采用了储能光伏系统。在光照下,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直流电,通过充放电控制器给蓄电池组充电,同时经离网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供客户使用。晚上或者阴雨天时,蓄电池组直接放电,供客户使用。

  这样就避免了柴油发电带来的噪音大、污染大、耗油量大、费用高的缺点,使用的就是源源不断的零消耗、零污染的太阳能产生的绿色电力。

  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南控提供了完善的系统方案、技术和产品,同时还外派南控海外高级工程师亲临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项目准确高效推进。对此,客户十分满意并诚挚感谢南控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南控一直在加速实施其全球发展战略。目前南控的合作伙伴、项目和产品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在东南亚、澳洲、南美、非洲、西亚等地区更是深受当地市场的欢迎。未来,期待南控能为更多的海外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光伏产品和服务,用阳光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和生产效益。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