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葡萄牙1.4GW太阳能招标将于8月10日完成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762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6日
摘要:

据葡萄牙环境部长Joao Pedro Matos Fernandes表示,葡萄牙已收到64家有兴趣参加1,400兆瓦太阳能招标的企业(包括联合体)申请。

  据葡萄牙环境部长Joao Pedro Matos Fernandes表示,葡萄牙已收到64家有兴趣参加1,400兆瓦太阳能招标的企业(包括联合体)申请。

image.png

  上周初,Fernandes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提交的申请需求容量已经超过目标容量的9倍。

  据介绍,这次招标将分为24个标的,其中22个都收到了众多申请,一个只收到一个竞标申请,还有一个竟然无人问津。

  同时,此次招标的最高价格定为每兆瓦时45欧元(50.6美元),并且由于竞争激烈,预计实际中标价格会大幅下降。

  现在,政府正在评估竞标申请以审定申请人是否有资格参与竞标,预计,招标计划将于2019年8月10日完成。

  为了进一步提高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实现葡萄牙以及欧盟清洁能源发展目标,葡萄牙计划每年举行两次太阳能招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