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阿特斯68MW墨西哥电站完成出售,国际买家BlackRock接手
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浏览次数:1343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摘要: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已为其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州建设和配置的一处公用事业光伏电站找到了买家,这一电站是首个在墨西哥获得拍卖支持的项目。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已为其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州建设和配置的一处公用事业光伏电站找到了买家,这一电站是首个在墨西哥获得拍卖支持的项目。

  BlackRock刚刚通过第二个基础设施专用基金完成了对阿特斯68MW项目的收购,阿特斯于2016年5月中标该项目。

  电站自一月开始运行,使用了20万块阿特斯的CS6U-P高效多晶组件。电站设计发电量为145GWh,可以减少72700吨二氧化碳排放。

  去年八月,项目获得了首笔来自Natixis的4500万美元建设贷款支持。四个月后,这笔款项由阿特斯从Bancomext和Banco Sabadell获得的6900万美元追索融资偿还。

  政治问题多发,公用事业项目升温

  阿特斯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在一份声明中指出,Aguascalientes项目售出之后,阿特斯在墨西哥仍拥有600MW光伏项目,其中有368MW项目获得了购电协议支持。

  即使墨西哥的可再生能源前景堪忧,阿特斯与Neoen、Engie、IEnova、Northland和Risen Energy的大型项目开发都在大步前进。

  在2016年举行的首次能源招标中,Aguascalientes电站获得了两项长期购电协议,包括与国有公用事业公司CFE达成的20年期协议,这是前总统Enrique Pe?a Nieto市场开放改革措施的一部分。

  去年,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的当选标志着清洁能源参与方遭遇了多重挫折,其中包括拍卖的取消以及购电协议的潜在重新开启,公共事业公司CFE表示,在Pe?a Nieto执政期间,CFE“被迫”签署了购电协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