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协鑫集成托管华君电力3.5GW组件产能
协鑫集成 | 来源:协鑫集成 浏览次数:76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摘要:

11月19日消息,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句容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1月18日与华君电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签署《组件生产线托管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利益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就组件生产线托管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句容集成以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优势托管华君电力在句容地区的3.5GW(暂估)组件产能。

  协鑫集成称,双方合作是为提高运营效率,打造轻资产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相关新闻:

  华君国际集团斥近6亿收购生产光伏相关产品业务

  华君国际集团(00377-HK)公布,10月15日,该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君电力科技(江苏)向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位于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机场工业集中区之地块,地块总占地面积为约65,700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为约41,800平方米,现有一家用于生产光伏相关产品的工厂,以及相关产品之生产及制造有关之各种设备,如划线机、自动串焊机及电池串自动铺设串联机等,代价为1.253亿元(人民币.下同)。

  另外,向江苏协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之工业用途地块,总占地面积为约74,4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约43,000平方米,现有一家用于生产光伏相关产品的工厂,以及光伏相关产品之生产及制造有关之各种设备,如全自动清洗机、全自动脱胶机及金刚线截断机等,代价为4.6589亿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