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Facebook建太阳能发电厂:2020年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PingWest品玩 | 来源:PingWest品玩 浏览次数:50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5日
摘要:

Facebook计划用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为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数据中心供电。

Facebook计划用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为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数据中心供电。

美国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he 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为美国东南部7个州近1000万人供电。该政府机构和清洁能源企业NextEra Energy被选中,建设Facebook使用的太阳能发电场。建设的条款和时间表尚未公布。Facebook的相关声明显示,位于阿拉巴马州科尔波特郡的First Solar项目将提供227兆瓦的电力,位于田纳西州林肯郡的NextEra项目将提供150兆瓦的电力。

Facebook希望,所有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到2020年都采用可再生能源。该公司表示,与田纳西河谷管理局的合作,将让该公司位于当地的设施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