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环球晶圆预计硅晶圆价格涨势持续到年底
TechNews科技新报 |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浏览次数:4629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1日
摘要:

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居高不下,拉抬了全球市占率第3的硅晶圆供应商环球晶圆的营收状况。

  半导体硅晶圆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居高不下,拉抬了全球市占率第3的硅晶圆供应商环球晶圆的营收状况。

  环球晶圆8日公布2018年首季财报,第1季获利较2017年同期大涨7倍之多,不但创下单季获利新高数字,每股EPS 6.36元(新台币,下同)更是一季就赚了超过半个股本。因此,市场也看好2018年全年环球晶圆的营收动能。

  环球晶圆总经理徐秀兰日前在法说会上表示,在2018年不论是6寸、8寸或12寸硅晶圆的价格,都要比2017年第4季上涨,预期涨势会持续到年底,而且,2019年也预期还会较2018年再成长。在此情况下,该公司对订单的能见度与把握度很高,其中到2020年前几乎已满载下,营运将有时续成长的表现。

  另外,对于之前韩国媒体报导,在目前硅晶圆需求强烈的情况下,环球晶圆已经与韩国地方政府达成合作扩产协议,并预计2020年完成的消息,环球晶圆则表示,目前对于相关计划仍在评估阶段,尚未定案。环球晶圆8日股价收盘来到每股497元的价位,上涨6.5元,涨幅达到1.33%。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