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有机硅下游争夺战正式打响!瓦克启用新的超大型有机硅弹性体生产基地,加速下游产品扩张!下游真难!
有机硅 | 来源:有机硅 浏览次数:1197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摘要:

昨日,瓦克正式启用投资约1500万欧元的新有机硅弹性体生产基地,新生产基地位于韩国镇川,瓦克自2010年起在那里生产有机硅密封剂,自2012年起为电子工业生产特种硅橡胶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5日讯  昨日,瓦克正式启用投资约1500万欧元的新有机硅弹性体生产基地,新生产基地位于韩国镇川,瓦克自2010年起在那里生产有机硅密封剂,自2012年起为电子工业生产特种硅橡胶。新生产基地面积是原来的四倍,能够为今后继续扩大产能提供足够的空间。新生产基地投入运营,是瓦克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新生产基地的核心是占地1.3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既可用来生产建筑用有机硅密封剂,也能够面向电子应用生产硅橡胶产品。此外,生产基地还为高纯有机硅的生产和包装专门配备了无尘室,这项服务尤其对于电子行业的客户变得越来越重要。

  虽然该生产基地在韩国,但是每年都会有大量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随着新厂的启用,瓦克有机硅弹性体产能将大大增加,出口到中国市场的产品数量也将大幅提升!

  昨日,瓦克举行新闻发布会,2017年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达到12亿欧元,有机硅下游产品的销售额增长尤为强劲,增幅高达20%!瓦克大中华区总裁林博(Paul Lindblad)表示,未来几年瓦克将加强更多下游产品的扩张。近期正在扩建中的有机硅研发实验室和新建的食品应用技术实验室也将于2018年年底完工。此外,瓦克在张家港添置中试设施,以此加速推动有机硅创新从实验室研发到大规模量产。这些设施将用于试生产建筑和工业应用领域的胶粘剂和密封胶,以及能源、电子和通用工业所使用的有机硅弹性体。新的中试设施将自2018年下半年起陆续投入使用。

  近期,有机硅产业链价格上涨,合盛硅业、新安股份、三友化工等公司业绩水涨船高,且产业链配套齐全的企业毛利率较高。在成本持续高位的情况下,企业纷纷加快向高附加值的下游产品拓展。

  面对国内日益火爆的有机硅市场,瓦克、陶氏、信越等国外有机硅企业也纷纷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抢占市场份额,争先恐后布局下游。可以说,未来几年,对国内有机硅下游企业而言,又是一场血战,一场生死淘汰赛!

  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吧。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