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宝特科技3.2572MWp分布式光伏主体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12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摘要: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宝特科技3.2572MWp分布式光伏主体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

  项目整体进度: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具体见招标文件工作节点。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F13002716GZ01SB017-120540000001 福建宝利特科技公司3.2572MWp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EPC 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含接入系统一、二次及对侧设备)的勘测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除甲供设备)、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建筑安装施工校验(含屋顶局部加固处理、屋顶彩钢瓦更换,如有)、永久性护栏及防滑踏板采购安装、电网接入系统、地方关系协调、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与并网发电相关的验收、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不含电网及安监部门相关培训、取证)、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 2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福建宝利特科技公司3.2572MWp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EPC 1.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经理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3.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以合同业绩复印件为准:(1)近五年已累计完成2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设计业绩。(2)近五年至少完成一个20兆瓦级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21日至3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