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发展屋顶太阳能可以满足荷兰一半用电需求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830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摘要:

根据对公开数据的分析预计,尽管处于多云和多雨的气候,安装在荷兰每个合适屋顶表面的太阳能电池板可能会满足目前荷兰电力需求的一半。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9日讯 根据对公开数据的分析预计,尽管处于多云和多雨的气候,安装在荷兰每个合适屋顶表面的太阳能电池板可能会满足目前荷兰电力需求的一半。

  笔者认为,荷兰全国屋顶表面面积达892平方公里,具备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潜力,相当于125,004个足球场。然而,在这一点上,在全国900万座建筑物中只有4.4%是太阳能光伏系统的所在地。

  在最佳情况下,如果使用所有可用表面,屋顶可容纳2.7亿个太阳能面板,其输出电量可覆盖荷兰家庭全部电力需求的98%。

  然而,在目前阶段,鉴于仅有约2%的荷兰电力需求来自太阳能,这只是一种遥远的可能性。

  根据荷兰中央统计局(CBS)的数据,目前国内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为2.7吉瓦,其中2017年新增700兆瓦,是有史以来最大年增长。尽管如此,太阳能仅占该国发电量的1.75%。

  英国专业服务网络还计算出,最佳屋顶太阳能部署将使与电力生产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63%,从而将目前的碳排放总量减少20%。

  在最好的情况下,根据目前荷兰的能源消耗和生产情况,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将达到16%。

  笔者表示,在每个合适的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不仅可以减少碳排放,还可以为荷兰太阳能行业注入高达1000亿欧元的资金,并创造额外的就业机会。

  关于这方面的主要挑战,笔者指出,该行业的潜力将从目前的六个焦耳(PJ)增长到217个焦耳。然而,假设按年增长40%计算,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总量仍需10年才能完成。

  此外,笔者还认为,屋顶太阳能面临的其他挑战是政府激励计划,能源电网盈余和能源储存。目前,住宅和商用光伏的净计量在过去两年中有所下降,但仍然是荷兰市场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