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敦煌首次实现全新能源电力供电
每日甘肃网 | 来源:每日甘肃网 浏览次数:564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摘要:

敦煌著名景点月牙泉附近的农家特色小吃一条街上游客如织,街道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敦煌著名小车驴肉黄面馆座无虚席,9月19日,在街上巡视的电力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敦煌电力供应充裕,全市用的电力都是风力和太阳能发清洁,用户可以放心用电!”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2日讯  敦煌著名景点月牙泉附近的农家特色小吃一条街上游客如织,街道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敦煌著名小车驴肉黄面馆座无虚席,9月19日,在街上巡视的电力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敦煌电力供应充裕,全市用的电力都是风力和太阳能发清洁,用户可以放心用电!”

  据了解,9月18日至9月28日,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首次尝试以100%的清洁能源电力向敦煌供电,敦煌成为甘肃省第一个尝试实现清洁供电的城市,为第二届文博盛增靓不少,标志着甘肃新能源供电又迈出新的一步。第二节文博会期间甘肃电力供应充裕,最大用电负荷10844兆瓦,最小用电负荷9448兆瓦,日用电量24026万千瓦时,期中风电日可发电量5622万千瓦时,光伏日可发电量2232万千瓦时;新能源日可发电量7853万千瓦时,占全省总用电量的32.69%,比2017年1-8月份平均水平高出5.03个百分点。

  敦煌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旅游业是当地的支柱产业。近年来敦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城市电网改造力度,供电能力不断提升,敦煌电网从单电源单回路跃升为双电源双回路或者单电源双回路,敦煌电网跻身西北先进的城市配网高水平行列,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有力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甘肃省电力公司不断提升敦煌风电、光伏供电比重,此次尝试完全用清洁无污染的新能源电力覆盖敦煌,为今后逐步实现敦煌电力的“清洁”替代开了个好头。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