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亮相南亚最大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会
英利 | 来源:英利 浏览次数:611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摘要:

9月20日―22日,2017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英利 旗舰产品“熊猫”亮相本次展会,获得一致好评。

  9月20日―22日,2017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英利 旗舰产品“熊猫”亮相本次展会,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的参展产品主要是根据印度市场对于组件性价比的需求而选”,据英利参展人员介绍,其中,P型多晶72片组件以其高功率和高性价比吸引了大量印度客户。作为世界三大高效组件之一的“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因其双面发电特性、增益最高可达30%的优点也成为全展会亮点。

  据悉,随着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美元汇率走低,中国组件供应商在印度市场上的报价普遍提升,导致印度客户推迟项目时间,对于签订合同暂成观望态度。英利表示,将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积极制定后续市场策略,恢复客户和市场信心。

  据了解,2017年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的举办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展位总面积达到51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 国内外的知名组件厂商都有参与。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