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了解亿硒光伏发电,光伏企业如何开创全产业链优化布局
中国网 |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45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7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7日讯  生活在中国的大部分北方城市,人们最大的抱怨除了房价,无疑就是天空中那一层脏兮兮的雾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经历了近四十年的高速增长,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化石能源尤其是燃煤的消耗。研究表示,燃煤燃烧排放的粉尘是雾霾产生的主要原因,想要根治雾霾污染,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新能源替代化石能源。

  国家和民众的环保需求和能源危机意识促进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短短十年,中国的光伏行业已经成为世界光伏产业的佼佼者,在一大批新近崛起的光伏企业中,亿硒太阳能光伏发电成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

  亿硒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中国光伏企业的新秀,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致力于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的设计和开发,在多元领域和研发深度领域取得了行业广泛的认可。

  想要获得业务的增长突破,首先就要考虑市场的精准定位。亿硒太阳能光伏发电通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开始将产品的着力点从单纯发电,向家装需求和工装需求模式转变。亿硒太阳能员工表示,以太阳能为核心的家居用品体系将是和平阳光太阳能发展的主要方向,家装市场的规模在未来将会得到非常大的提升。而在工装领域,酒店、企业单位等都将低碳节能类产品作为主要采购对象。太阳能工装行业正处于强劲的发展阶段。

  瞄准了市场定位,技术攻关和人才储备是亿硒太阳能光伏发电又一个制胜法宝。亿硒太阳能依托创新技术,和人才优势,探索研制出家庭李旺式光伏应用、分布式光伏发电、地面电站、太阳能光伏路灯等光伏产品,在家庭自用、工矿企业、商业服务等诸多领域提供全方位领域,实现了产品的多元化布局。

  光伏行业自有其兴衰的规律,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正确的市场定位是企业发展强大的助推器,面向未来,亿硒太阳能光伏发电将继续致力于太阳能产业的创新和发展,为中国的环境健康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