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共商分布式大计 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家走进上能电气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762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3日
摘要:

7月20日,在无锡新能源商会组织下,商会轮值理事长、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商会秘书长朱刚,天奇股份总裁徐湘华,协鑫新能源投资总经理杨煜洁,隆玛科技总经理杨宇辉,工民建董事长王健,远景光伏总经理孙捷,施朗德总经理韩立,友科总经理赵新伟,法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王一静等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家一行走进上能电气,共商分布式大计。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3日讯  7月20日,在无锡新能源商会组织下,商会轮值理事长、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商会秘书长朱刚,天奇股份总裁徐湘华,协鑫新能源投资总经理杨煜洁,隆玛科技总经理杨宇辉,工民建董事长王健,远景光伏总经理孙捷,施朗德总经理韩立,友科总经理赵新伟,法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王一静等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家一行走进上能电气,共商分布式大计。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24.40GW,同比增长9%,其中分布式光伏7.11GW,同比增长290%。站在分布式风口,光伏生态链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探讨创新的商业模式,交流先进技术和产品方案、充分发挥市场的力量,自下而上推动分布式光伏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来访嘉宾分别从分布式光伏商业模式、融资渠道、技术方案、营销创新及实践经验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其乐融融。何双权理事长指出,无论从资金还是技术能力看,仅凭一家之力推动整个系统工程发展比较困难,企业之间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一个完整产业链共同发展。朱刚秘书长也表示,无锡聚集了光伏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区位优势明显,各企业携手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共同推动分布式光伏健康快速发展。

  在上能电气总裁的陪同下,来访嘉宾饶有兴致参观了上能电气企业展示厅,上能电气SP系列组串式逆变器(3kw\5kw\6kw\20kw\40kw\50kw)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纷纷就产品方案、智能管理和应用场景等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技术积累,上能电气组串式逆变器集合了高效发电、安全可靠和智能友好等优点,并建立了业内领先的电站智能管理平台,彻底解决了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难题。”上能电气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在组串式逆变器技术领域储备已久,公司先后成功参与国家特许权招标、金太阳示范工程、光伏领跑者计划、光伏扶贫工程等众多行业重大项目,大同光伏领跑者验收结果表明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最高,达到99.08%,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