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研究称美国的太阳能雇主难以找到合格员工
pv-magazine   | 来源:pv-magazine   浏览次数:1382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摘要:

美国太阳能基金会(TSF)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有三分之二的太阳能雇主难以找到合格的员工,而对录用后培训方面的投资,是确保该行业继续保持出色表现的关键。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6日讯 美国太阳能基金会(TSF)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有三分之二的太阳能雇主难以找到合格的员工,而对录用后培训方面的投资,是确保该行业继续保持出色表现的关键。

  2016年,美国的每50个新就业机会中就有1个来自太阳能产业。目前这一产业的员工已经超越了煤炭和化石燃料发电领域。

  但TSF这份新报告显示,如果能够找到足够多的合格应聘者,这一行业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更多的入职后培训可降低劳动力成本,并能使这一行业每年节省超1000万美元,从而降低整体安装成本,使太阳能对潜在客户更具吸引力。

  本月初,TSF的solartrainingusa.org网站上线,为太阳能雇主、培训机构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连接平台。

  TSF的这份报告,是基于对超过400家太阳能安装商进行的广泛调查、对10家安装公司进行的深入案例研究、与几十家太阳能雇主、培训机构和劳动力发展局进行的访谈,以及整合了该协会的“全国太阳能工作岗位普查系列”报告等,并对所获取的数据进行了汇总和分析。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