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关于开展首批浙江义乌市居民光伏项目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义乌经信委 | 来源:义乌经信委 浏览次数:2969 发布时间:2017年4月7日
摘要:

根据《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义政发〔2015〕043号)和《义乌市居民光伏项目市级补助资金申报细则》文件规定,现将我市居民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7日讯 各相关单位:

  根据《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义政发〔2015〕043号)和《义乌市居民光伏项目市级补助资金申报细则》文件规定,现将我市居民光伏项目市级财政补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次申报对象为2016年3月1日之前完成并网的居民光伏项目建设业主

  二、申报流程

  1、提出申请

  项目建设业主填报项目补助申请表,光伏安装企业负责资料整理和汇总。

  2、汇总申报

  光伏安装企业完成申报资料汇总后报送项目所在地供电所营业厅。市供电公司负责对资料进行初审。

  3、部门联审

  供电公司完成资料初审后,报送市经信委。市经信委负责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部门联审。

  4、社会公示

  部门联审结果将在市经信委网站上对进行社会公示。

  5、补助发放

  完成社会公示后,由市经信委报送财政局进行资金审核兑现。各居民补助资金由光伏公司先行垫付。完成兑现后,经信委按照光伏公司提供的付款依据将补助资金拨付给各光伏公司。特殊情况下,由市经信委按照财政资金拨付流程发放至各居民账户。

  三、申报资料

  1、居民申报资料:

  (1)义乌市光伏发电项目补助申请表(附件1);

  (2)项目备案材料;

  (3)供电局装机容量等证明;

  (4)项目单位千瓦装机容量年发电量小于1000度时,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

  (5)审核装机容量所需其他的支撑性材料。

  2、光伏公司付款依据资料:

  (1)居民收条,须本人签字并按手印(附件2);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银行流水。

  联系人:楼佳韵(经信委)联系方式:85526771

  骆光跃(供电公司)联系方式:15057922333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4月5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