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协鑫集成获评组件全国第六,SNEC展会再推高效新品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1079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4日
摘要:

协鑫集成(002506.SZ)近日再获行业殊荣,在22日召开的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上入选2016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名列第六。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4日讯  协鑫集成(002506.SZ)近日再获行业殊荣,在22日召开的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上入选2016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名列第六。据协鑫集成22日晚间公告显示,在即将召开的SNEC展会上将再推出鑫金刚系列高效组件,组件功率再获突破。

  协鑫集成屡获殊荣得益于其重组上市后在在组件研发制造方面的突破式进展,据公开消息显示,协鑫集成目前已顺利取得了单晶系列、多晶系列、类单晶系列以及双玻系列、N型高效、1500V等全系列产品的认证,并获得进入多国市场的证书,包括日本JET,英国MCS,美国TUVUS,澳大利亚CEC等一系列证书。

  其多晶光伏组件也顺利通过CQC的一级能效光伏“领跑者”测试,成为业内首批通过该测试的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目前,协鑫集成的高效组件已强势打入市场,为中民投、中电建、江山控股、中兴、中广核、印度Adani等重要客户提供高效组件,差异化竞争力正逐步凸显。

  

QQ图片20160523110804

  2016年协鑫集成组件出货量有望大幅度增长,目前产能接近6GW,公司表示,未来将在高端制造业务方面进一步发展,以信息化推动高端制造工业4.0建设,打造智能化电池组件制造基地,加强技术研发,走差异化产品路线。推动PERC、黑硅及异质结电池量产,实现金刚组件、半片组件、超大组件及双玻组件大规模推广。

  另一方面,协鑫集成不断布局海外销售市场,重点布局日本、印度、美国、澳洲等新兴市场,把握发展机遇,合作推进制造满足本地化要求,同时切入高价、高端应用市场,推动全球组件销售渠道和系统集成的布局,通过提供一站式差异化系统,满足海外客户需求。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