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东省公布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名单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476 发布时间:2016年2月9日
摘要:

山东省经信委和省政府节能办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省内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名单,经过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枣庄市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单县、冠县、肥城市、夏津县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9日讯 山东省经信委和省政府节能办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省内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名单,经过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枣庄市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单县、冠县、肥城市、夏津县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公布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名单的通知

  鲁经信资〔2016〕69号

  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办:

  为加快太阳能产品推广应用,促进太阳能产业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3]24号文件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鲁政发〔2014〕16号)、《关于深化太阳能光热应用加快太阳能光热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鲁经信资﹝2014﹞556号)和《关于开展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建设的通知》(鲁经信资〔2015〕459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申报工作。经过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枣庄市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单县、冠县、肥城市、夏津县为山东省太阳能应用示范县。

  各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要加快太阳能重点工程和项目实施, 推动太阳能热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领域工程建设和太阳能配套产业链发展。要积极推进“爱心阳光工程”和“工业绿动力”计划,建设一批太阳能集热系统示范项目,降低化石能源消耗。要扩大太阳能在建筑领域应用,加快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步伐。要充分利用太阳能发电、用热、供暖、制冷等技术,拓宽太阳能应用领域。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普及太阳能应用知识、案例,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各市(县)要以太阳能应用示范市(县)为标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广应用太阳能,提高太阳能在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2016年2月4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