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黄河公司三项科技项目结题验收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84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摘要:

近期,由黄河公司光伏技术公司承担的《12英寸集成电路硅片研发项目》《高纯多晶硅清洁生产标准编制项目》《改良西门子用硅芯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召开项目验收会。通过专家委员会审查和讨论,认为三个科研项目完成了计划要求的内容,一致通过结题验收。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25日讯  近期,由黄河公司光伏技术公司承担的《12英寸集成电路硅片研发项目》《高纯多晶硅清洁生产标准编制项目》《改良西门子用硅芯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召开项目验收会。通过专家委员会审查和讨论,认为三个科研项目完成了计划要求的内容,一致通过结题验收。

  会上,由来自青海省质监局标准处、青海化工设计院、青海大学等10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审阅了各项目组课题、财务决算表、项目责任书、委托合同书、预算书相关资料等,听取了项目管理情况的汇报。

  《12英寸集成电路硅片研发项目》《高纯多晶硅清洁生产标准编制项目》为2014年立项,为两年期项目。《12英寸集成电路硅片研发项目》通过对多晶硅生产工艺中杂质控制以及对体表金属酸洗优化的研究,优化了《硅棒破碎岗位作业指导书》等三个作业指导书,完成电子级多晶硅料6-12英寸的单晶棒的拉制;《高纯多晶硅清洁生产标准编制》对多晶硅生产工艺标准化操作、洁净区域人员的标准化操作及成品的收割、包装分级工作标准进行了研究,形成了《还原系统洁净生产标准》等多项标准,为多晶硅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加强了多晶硅产品质量的可控性;《改良西门子用硅芯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为2015年项目。该项目研究完成了拉制法、切割法制备硅芯的工艺说明书的编制,形成了《拉制法生产硅芯技术标准》《切割法生产硅芯技术标准》。

  据了解,该公司2015年度共承担黄河公司科技项目19项,其中2014延续项目5项。在对项目的管理上,该公司加强了节点管理、质量控制和经费控制,做到了新立项项目经费零调整。同时为保证项目按期完成,该公司督促所有项目组提前一个月向公司技术委员会提交结题材料,在结题前半个月内进行完内部审查,及时向黄河公司提交验收申请。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