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汉能绿色“小生态”凝聚华东智慧“大环境”
OFweek | 来源:OFweek 浏览次数:1112 发布时间:2015年7月7日
摘要:

从小桥流水的闲适农家到装修豪华的城市别墅,华东地区悄然流行起了屋顶发电的"汉能Style"。汉能薄膜发电系统的高科技优越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绿色革命"中,在乐享绿色生活的同时,为构筑智慧城市、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小"我"力量。

  硅业在线赢硅网77日讯 从小桥流水的闲适农家到装修豪华的城市别墅,华东地区悄然流行起了屋顶发电的"汉能Style"。汉能薄膜发电系统的高科技优越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绿色革命"中,在乐享绿色生活的同时,为构筑智慧城市、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小"我"力量。

  农家屋顶,实惠现代展风采

  国家电网自2012年发布《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以来,分布式光伏发电可以分散接入低压配电网,允许富余电力上网,电网企业按国家政策全额收购富余电力等政策鼓舞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自主发电的行列中。

  在广大农村地区,许多住户发现自家房顶的广阔空间大有作为,纷纷追赶科技潮流,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的叶永荣大叔就是其中一位。

  

  连云区位于连云港市对外开放的最前沿,是连云港港口的所在地,同时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的东端起点。身处开放前沿的人们,自然对新事物有着独特的敏感。叶永荣大叔对我们说,他选择汉能太阳能薄膜发电系统,就是看重汉能的独特创新,它在新能源方面在国内外的地位更让他放一百个心。

  

  在聊天中时刻能够感受到汉能入户为叶大叔带来的快乐。汉能员工亲自到屋顶测量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都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家屋顶上75平米的4.5KW装机容量每天可以为他提供至少25度电,完全满足了家庭用电需求。他坦言,除了满足家用以外,每月通过并网外输的电力可以为自己带来600元左右的收入。他说许多村民看到他家的太阳能后,也纷纷为自家屋顶"美容"。汉能改变的不只是生活状态,更是村里的生活方式,从而展现出农村人的新风采。

  将视线南移,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的两户村民也享受到了汉能带来的实惠。位于莫干镇的陈中华先生早就对并网发电有很大兴趣,起初他一直以为这是一项"大工程",会耗费很多精力,从朋友处听到汉能并网的方便后他决定一试。"不复杂,流程超简单",陈先生说:"每度电政府还补贴5毛2,这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我会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同样受益的永康镇陆永明先生通过央视了解到汉能,被薄膜发电系统精致的外观和优秀的弱光发电技术深深吸引。一天不到的时间就完成了自家的屋顶"升级",同时还享受到政府的安装补贴,这让他非常兴奋。他对汉能"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的观点非常认同,同时他也对汉能的品牌与产品以及广大的市场非常看好,希望能成为一名汉能的推广者,与更多的人分享现代科技为农村带来的改变。

  智慧别墅,绿色高能显气派

  相比而言,城市比农村更需要绿色来滋润,这一需求尤其体现在追求生活品质的现代城市高端人群中。在传统的城市高端别墅中,配套设施千篇一律,并且随着时代的进步,配套设施的跟进速度已经不能满足高端人士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汉能的薄膜发电,正在改变这一现状,为别墅的智能化助力添能。

  在浦东新区的康桥半岛新城别墅里,我们见到了从海外归来的唐云女士。在国外多年,唐女士深知太阳能发电为家庭和环境带来的好处。于是回国之后,唐女士就非常想为自家安装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偶然一次机会,她通过凤凰卫视了解到汉能的薄膜发电技术并被深深吸引。

  "电视里看到汉能的组件相当棒,我就打电话预定了",唐女士说:"没想到头一天打电话,第二天就安装好了,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她家安装的2.75KW发电系统一天可以产生18度电,自发自用后剩下的电可以轻松并网。"国家补贴每度4毛2加上上海的补贴2毛5,不仅省钱还能挣钱,真是又实惠又现代!"唐女士兴奋地对我们说。

  

  唐女士还有一个心愿,她希望小区内所有的住户都安装汉能薄膜发电系统,从而共享高科技智能生活。她认为大城市的环境改变在于每个人都出一点力,不仅自己家的"小生态"好了,还会让上海的"大环境"更美好。

  位于青浦区海上湾别墅的顾京陵先生也是让自家变身"智慧别墅"的践行者。谈到汉能,他说大品牌、好服务、责任感是自己印象深刻的。尤其在薄膜发电系统并网过程中的接洽,都是由汉能的工作人员全程负责,顾先生没有操一点心,这种细致入微的体贴让他感受到大品牌所带来的温暖。

  

  顾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薄膜发电系统对屋顶产生的隔热作用,这是安装前未想到的。屋顶上的发电系统科技与美感共融让自家更显气派。同时一大早只要有光线,系统就开始自动工作,而不用担心阳光充足与否,非常的省心省力。

  "每个人都应该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我的两个同事就在我的带动下安装了汉能的户用薄膜发电系统",顾先生说:"只要有条件都应该装一个,住宅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只有好处没坏处。"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池生婷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hist@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