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阳光电源携手马牌轮胎 光伏电力点亮绿色轮胎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318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摘要:

11月12日,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上,成片蓝色的太阳能电池板与蔚蓝的天空相映成趣。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上,成片蓝色的太阳能电池板与蔚蓝的天空相映成趣。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施特凡·魏尔(Stephan Weil)率领的考察团以及安徽省、合肥市相关主管部门的共同见证下,这座由阳光电源建设的6.1MW屋顶智慧光伏电站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成功启用。

  “大陆集团合肥轮胎工厂屋顶智慧光伏电站面积相当于1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阳光电源项目经理谢杰华全程跟进该项目,“该项目依托合肥工厂7万平方米屋面资源,总装机容量为6.1MW,每年可发电约610万度。”据此计算,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452吨,减排二氧化碳约6000余吨,相当于植树33万棵、节约纯净水2452万升。

  “从签订合同到顺利并网,总共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克·伊格纳(Michael Egner)在看到电站并网发电实时数据时表示,“阳光电源多年来专注于新能源行业,并且有近十年的欧洲发达光伏市场应用经验,其丰富的光伏系统设计和集成经验实现电站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为高发电收益、全方位实时监控及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等提供了可靠保证。”

  作为亚洲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专业制造商,阳光电源为大陆集团合肥轮胎工厂量身定制的智慧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是基于其对光伏行业的深入理解和电站运营经验积累所进行,从项目评估到系统设计、设备选型、安装建设、运营维护等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确保电站最高品质。"光伏逆变技术是光伏电站发电效率、电能质量、环境适应性、以及智能化运维的关键所在。"阳光电源电站事业部总经理张许成介绍说,基于近二十年的光伏逆变技术积淀和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与优化,阳光电源主要在电网友好、安全性、智能化、功能完备性、可扩展性与稳定性等方面下功夫,通过科学设计实现资源与系统的主动优化匹配,会从根本上让发电系统最大限度的主动提高系统发电量、降低运维成本。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大陆集团在中国建设的首家轮胎工厂,合肥工厂此次开启光伏发电,不仅给企业带来每年节省数百万元的电费、减少了建筑能耗、有效缓解工厂“迎峰度夏"等电力供应紧张局面等"看得见”的效益,其一贯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潜在收益更是不可估量。“大陆集团轮胎工厂从产品设计、材料选择、产品制造全生命周期打造绿色产业链,光伏发电为我们实现绿色轮胎的目标提供了极大的动力。”麦克·伊格纳谈到。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