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盾安环境拟向信达转让对盾安光伏债权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763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8日
摘要:

6月28日,盾安环境公告称,受盾安集团指定,公司于6月26日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盾安光伏签署《债权收购暨债务重组协议》,公司拟将其对盾安光伏享有的其中8亿元到期债权转让给信达公司,信达公司拟收购标的债权。

  硅业在线赢硅网6月28日讯 盾安环境28日公布光伏资产业务及延伸权益转让事项的进展。

  据中国网报道,公告称,受盾安集团指定,公司于6月26日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盾安光伏签署《债权收购暨债务重组协议》,公司拟将其对盾安光伏享有的其中8亿元到期债权转让给信达公司,信达公司拟收购标的债权;信达公司应向公司支付收购价款8亿元,在满足《重组协议》约定时一次性向公司支付全部收购价款。

  此外,公司与相关方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盾安集团与中建投信托、信达资产、信达资本共同出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设立后,公司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的条件,将向有限合伙企业转让持有的盾安光伏100%股权及其鄂尔多斯城梁井田的1.3亿吨煤炭资源配置权益、内蒙盾安电力100%股权、甘肃盾安电力100%股权、新疆盾安电力100%股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