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苏居民已可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213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4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讯  去年10月26日,国家电网宣布将免费接入适用于私人家庭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记者21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可以接受私人发电设备接入电网的申请。

  硅业在线赢硅网讯   去年10月26日,国家电网宣布将免费接入适用于私人家庭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记者21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可以接受私人发电设备接入电网的申请。

  居民建立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需要多少钱?据了解,以发电容量12k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为例,全套工程约需要投资20万元;若以三口之家计算,发电容量8kW就足够日常用电,但是发电容量小并不意味着投资就小,使用成本最少也要8万元。按照目前一个家庭每年电费开销3000元计算,电力自发自用收回成本也要10年以上,10年后才能见到效益。

  江苏居民申请分布式光伏并网的流程是:个人用户须提供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前往当地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申请;申请成功后,供电部门将派专人前往用户家中勘查并编制接入方案,等用户确定后,用户还需请具备电力行业或新能源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申请报告和工程设计,同时还需得到环保部门出具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意见,并向当地发改委递交核准请示和电价补贴申请,核准通过后,用户才可以提出并网申请;等当地供电公司对用户自建的发电装置验收成功后,双方即可签署相关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正式投产。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