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京威力与夏普解散太阳能电池设备合资厂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72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日
摘要:

全球第2大半导体设备厂商东京威力科创(Tokyo Electron)11月30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自当(30)日起解散与夏普合资设立的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生产公司Tokyo Electron PV Limited。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3日讯 全球第2大半导体设备厂商东京威力科创(Tokyo Electron)11月30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自当(30)日起解散与夏普合资设立的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生产公司Tokyo Electron PV Limited。

  据精实新闻报道,东京威力科创表示,Tokyo Electron PV为东京威力科创和夏普分别出资51%、49%于2008年2月设立的公司,主要生产使用于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电浆化学气相沉积(CVD)装置,惟因全球景气减缓造成太阳能电池需求不振,导致制造装置需求低迷。东京威力科创表示,解散Tokyo Electron PV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轻微。

  据Thomson Reuters报导,夏普投下720亿日圆于2010年3月开始透过(土界)工厂生产薄膜太阳能电池,年产能为160MW;除了(土界)工厂之外,夏普也于葛城工厂拥有年产能160MW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产线,惟因需求低迷,故葛城工厂产线目前已处于停摆状态。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