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预计德光伏产业将于明年迎来发展高潮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819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摘要:

德国一家位于弗莱堡(Freiburg)的太阳能研究机构(Fraunhofer Institute)的专家韦伯(Eike Weber)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德国太阳能产业的艰难时期就要结束,明年起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22日讯 德国一家位于弗莱堡(Freiburg)的太阳能研究机构(Fraunhofer Institute)的专家韦伯(Eike Weber)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德国太阳能产业的艰难时期就要结束,明年起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据报道商务部网站报道,德国从太阳能价格降低中已经得益。五年前,德国太阳能电价为每千瓦时40至50欧分,南部阳光充足的地区约30欧分;但现在价格已经降低一半,南部地区甚至降到每千瓦时10欧分。德专家预测,太阳能电价还将进一步下降。

  德国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领域的光子杂志编辑兼分析师认为,到2020年太阳能价格还将再降低三分之一。据此,届时太阳能电价将低于煤电价格。同时,消费者直接通过屋顶太阳能用电将更为划算。目前,德国消费者用电费用为每千瓦时25欧分,但如果通过在屋顶安装新的太阳能发电装置用电, 每千瓦时可节约10欧分。如果能源价格继续上涨,到2025年,通过电网用电费用将高达每千瓦时40欧分,而使用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用电费用仅每千瓦时8欧分。

  位于柏林的莱诺雷默尼公司(Reiner Lemoine Institute)首席运营官表示,不仅在德国,太阳能发电费用降低的趋势将在全球显现。预计到2025年,有超过90%的国家的太阳能用电费用都将低于电网电价。德专家由此认为,太阳能电池将迎来需求高峰。德国将需要更多高效、大规模的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组件生产厂。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