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法国Senersun企业为波兰Solar-Bau企业提供23MW光伏组件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1818 发布时间:2012年9月7日
摘要:

法国Senersun公司宣布与波兰太阳能企业Solar-Bau达成一项协议,向Solar-Bau提供23MW光伏组件。

  法国Senersun公司宣布与波兰太阳能企业Solar-Bau达成一项协议,向Solar-Bau提供23MW光伏组件。

  Solar-Bau是Senersun公司在波兰的官方合作伙伴。Senersun企业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Minuzzo对这一合作做出评价:“成为Solar-Bau公司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很自豪。Solar-Bau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我们坚信这一合作能够促进我们的凝聚力,这将有益于我们在波兰的终端客户。”

  Solar-Bau总裁Marek Segeth表示:“我们与Senersun合作主要基于两点。我们认为在太阳能行业Senersun公司拥有最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而且他们还可以在营销方面对我们做出支持。我们对能与Senersun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