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绿色能源获得莱茵TUV颁发的首个JIS Q 8901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563 发布时间:2012年8月14日
摘要:

JIS Q 8901即太阳能组件信赖性保证体系,于2012年2月29日建立,旨在推动光伏发电在日本的广泛应用,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可靠性,保护终端用户的利益。

  2012年8月13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日本有限公司(“英利日本”)获得德国莱茵TUV集团日本公司(简称“莱茵TUV日本”)颁发的首个JIS Q 8901认证证书。

  JIS Q 8901即太阳能组件信赖性保证体系,于2012年2月29日建立,旨在推动光伏发电在日本的广泛应用,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可靠性,保护终端用户的利益。

  英利日本总经理水田昌纪表示:“英利绿色能源获得首张JIS Q 8901认证证书,表明我们的产品完全符合日本消费者对光伏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并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开拓日本工业和住宅太阳能市场。我们预估,从2012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的上网电价补贴方案将加速日本太阳能市场的发展。JIS Q 8901认证将成为我们同日本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的关键一环。”

  莱茵TUV日本光伏实验室总经理Stefan Kiehn先生表示:“JIS Q 8901认证体系建立后,莱茵T?V日本于2012年7月开始实施认证计划。通过在日本的光伏业务,我们再次展示了我们的宗旨,即为光伏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并建立人们对于产品长期可靠性的信心。英利绿色能源的产品完全符合JIS Q 8901认证体系的要求,践行了他们对市场需求和预期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将首个JIS Q 8901认证证书授予英利。”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